理财问答正文

提取公积金交房租对额度有限制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一次可以取三个月4500元,因为一个月大概是1500元左右。等到第2次提取的时候,需要重新提供资料,进行提取。用住房公积金租房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首先你本人名下是没有房子的,而且连续缴齐了三个月的公积金,如果满足了,就可以用公积金去交房租,公积金提取的时间是一年取一次。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去房管局开自己名下没有房产的证明,租房合同,身份证。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额度一般是最多提取1500每个月,3个月为标准提取,三个月即最多可取4500元人民币,其他剩余的只能留在下一次三个月之后再提取。可提取额度总额由系统根据录入的月租金额和家庭年收入自动计算,计算公式为:可提取限额=月租金额乘12-家庭年工资收入乘5%。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租房可以提取60%,比如公积金账户里面有10000元,那你最多只可以继续60%的住房公积金。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