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跨行还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跨行还款需要手续费。用甲银行的信用卡去偿还乙银行的信用卡,则手续费由甲银行收取。目前多数银行都已开通信用卡跨行还款。四大行的跨行还款手续费为未还款金额的1%。农行、工行、中行最低1元/笔,而建行最低2元/笔,最高皆是50/笔。假如持卡人月还2000元,则收取20元手续费。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部分银行跨行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已知的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但也有少部分银行跨行还信用卡需要收取手续费。用户在偿还信用卡时,如果收取手续费,会在页面显示。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跨行还款是否收手续费需要看发卡行的规定,目前,大部分银行跨行还信用卡都是免费的。现已知的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跨行还信用卡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