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一直在审核中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众所周知,贷款平台会对每个人的个人信息、个人资信等进行综合评估,贷款审核和放款速度也都因人而异。如果是首次借款,没有之前的贷款记录作为参考,审核的信息就会比较多,导致审核时间长。如果申请人是二次贷款,且没有逾期情况,笔笔都是按时还款,审核的速度就会很快。

另外,不同的时间段也会影响审核时间的长短,因为贷款平台并非所有资料都是系统审核,也有需要人工审核步骤。而人工是有工作时间的,不会24小时工作,如果白天申请贷款那么审核速度会快一些,如果晚上的话则需要等待人工上班时才开始审核。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一直在审核中,说明贷款仍处于审核的阶段,此时并没有出审核的结果。除非在审核页面,明确的显示申请失败,此时才表示用户的贷款申请被拒绝了。而且,贷款审核一般都是有具体的时间段,如果超过时间还没有出结果的话,那么用户是可以主动联系贷款机构的。提醒大家,贷款审核是否通过,不能用贷款的审核时长来判断,而应以页面显示的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款一直审核中是指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审核的进度一直为审核中,迟迟没有给出审核结果。这时候,如果审核超时,用户可以直接咨询贷款的客服,询问具体的审核结果。或者用户可以继续等待审核结果,贷款机构最终都是会给出审核结果的。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