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没问题为什么贷款不通过?

最佳答案

1、贷款条件不满足。通常情况下,各家银行的贷款条件不尽相同。换句话说,你满足这家银行的借款条件,不一定满足那家银行的借款条件。甚至一些借款机构针对于借款人的个人职业、所在单位也有所要求。不过有个基本准则可以参考:大部分借款机构均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18岁以上,征信良好,并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2、贷款资料不足。不同的申贷机构和申贷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因此,想要申请借款除了满足条件,还需备齐申贷所需的所有材料。申贷材料一定要真实可信,伪造流水、证件一定不会通过。除此之外,如果名下有车、房将有助于借款的申请和提升额度。

3、个人资质较差。借款时,银行会综合提交的材料及个人征信等材料进行综合信用分评定,如果综合信用分不足会直接导致贷款被拒。信用卡及时还款、缴清拖欠的水电费、话费,都将有助于提升您的个人资质。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的征信没有问题,但是贷款办不下来,这说明用户的综合信用资质条件一般或者较差。贷款在审核用户时,审核的是用户的综合信用资质条件,而不是只审核用户的征信。征信没有问题,不代表其他的方面也没有问题,比如说用户没有稳定的收入、负债率较高等,都会导致最终贷款审核不通过。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贷款申请,银行主要看3个方面的要素:征信报告+资产+还款能力。征信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向银行借钱,你要向银行证明你有相应的还款能力,即使是信用贷款,也是需要你有收入证明,有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