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辆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到65周岁之间;申请人要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能够提供当地户口或居住证明,以及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没有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有不良信用记录。

申请人用于抵押的车辆证件要齐全,且属于无抵押情况的状态。像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购车发票这些都需要提供。若是第三方的汽车,那么就还需要提供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用于抵押的车辆估值达标,所抵押的汽车其评估价值最好是在7万元以上。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定期偿还贷款本息;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贷款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贷款人要有车辆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提供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贷款人有良好个人信用记录;放款机构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条件: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收入稳定,有正当的职业,具有偿还的能力。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