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有问题能做车抵贷吗?

最佳答案

用户的征信不好,无法抵押车子申请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除了需要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用户的个人征信良好也是申请的必要条件之一。征信不好,那么提交贷款申请后,用户也会无法通过审核。用户可以等征信恢复正常后再申请车子抵押贷款,这样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审核。

征信不好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征信查询次数较多导致征信被弄花,另一种情况是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征信被弄花只要长期不办理任何信贷业务,个人征信就会恢复。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必须等不良信用记录删除,个人征信才会恢复征信。

用户可以直接咨询贷款机构,如果工作人员告知用户如何恢复征信,那么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去做,个人征信也能尽快恢复。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是可以用车抵押贷款的,但是通过率会降低一些。车抵贷征信不好通过率不是很高,因为征信不好会对车辆抵押贷款产生影响,但具体能否做车辆抵押贷款,还要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报告来分析。若是征信不好,但是想申请车抵贷,可以提供自己的工作证明、良好的银行流水,以此证明自己有按时还款的能力,最好是可以解锁下征信上面的逾期记录是怎么来的。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征信有问题可以申请车抵贷,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车抵贷的成功率并不高,平台在下款的时候会有很大的顾虑。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