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利率变化月供会变吗?

最佳答案

房贷利率变化,月供不会立即变化,如果用户的房贷利率为LPR浮动利率,那么到了利率调整日,房贷利率才会变化,调整完成后,月供的金额才会发生变化。而用户的房贷利率是LPR固定利率,那么不管房贷利率如何变化,用户的房贷利率都不会发生调整,这样月供金额就会保持不变。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月供会随着利率不断变化,因为房贷大部分签订的都是浮动利率,也就是说会根据基准利率调整而产生变化,在还款时间内出现利率上浮,月供就会增加,利率下调的话,月供自然就会降低,而且月供并不是固定的,还会根据还款方式改变,等额本金还贷的月供是逐渐减少的。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利率变化后,不会马上(即下个月)有变化,正常应是按第二年度1月1日0时后按当时的新利率执行,即第二年才会变化。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