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会被拒绝吗?

最佳答案

1、开发商资质不足。如果想要利用公积金贷款来购房,那么开发商必须要和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有签订协议,且已经备案登记,否则用户是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如果开发商因为资质不够或意愿不强,没有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协议,那么这类楼盘也是没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这种情况大家需要特别注意。

2、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未结清。如果用户购买的是第二套房,首套房也是公积金贷款购买的。那么在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情况下,是没法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房的。某些地方还要求,如果想要用公积金购买二套房,需要在首套公积金贷款结清半年后才行。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如果贷款者符合公积金贷款相关的要求,申请公积金贷款是不会被拒的。如果贷款者存在有公积金贷款未结清、银行信用不良、公积金账号异常、非住宅、二手房房龄过大和面积过大、账户已使用过两次这几种情况,公积金贷款就很有可能会被拒。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申请公积金贷款会被拒绝。当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如果不符合缴存条件、个人征信逾期记录多次,又或是个人还款能力较弱的情况下,住房公积金贷款就会被拒。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