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怎么避免?

最佳答案

1、用余利宝提现。通过余利宝提现也是免费手续费,可以把余额宝中的钱转入到支付宝余额中,再从余额中转入到余利宝中,余利宝和余额宝一样,钱放在里面,每天都有收益,并且收益比余额宝约高一点。

2、开通亲密付功能。为了避免转账到他人的银行卡而产生手续费用,例如给家人开通“亲密付”的方法是:在首页点击“更多”“资金往来”“亲密付”。

3、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2万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做任务都可以获得蚂蚁积分。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账到卡,不管是本人还是他人,2万基础免费额度用完后都要收取手续费,如果想要避免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有以下几种途径:用支付宝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转账出来,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但仅限银行卡转入的金额;用蚂蚁会员“提现特权”,用积分兑换提现(转账)额度;支付宝钻石会员拥有100万免费提现(转账)额度。

另外,如果你是支付宝非实名制用户,可以完成实名认证获取2万免费转账、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收钱码是支付宝商家服务的一部分,通过使用收钱码,可以快速将店铺接入支付宝收款,或者是向身边的人面对面收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提现到银行卡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