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无息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年满十八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和严重负面信息。能提供贷款行所在地合法稳定的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营业场所得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有一定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有一定的自有资金,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在贷款行开立结算账户,营业收入要经过银行结算。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满18岁;信用良好;能提供贷款行所在地合法稳定的居住证明,有固定住所或营业场所,营业场所持有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有一定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有一定自有资金,具备按时还款能力;在贷款行开立结算账户,营收经过银行结算。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有按期偿还无息借款的能力,且能提供保证人;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