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贷款创业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申请人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及居住证明;有固定营业场所;申请人须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合法的生产经营活动;申请人有一定的创业自有资金;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到期还款能力;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内自主创业,到创业实体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本)在50万元以下的,允许分期到位,首期到位资金不低于注册资本的10%(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1年内实缴注册资本追加到50%以上,余款可在3年内分期到位。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且要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失业登记。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