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农村无息贷款是国家针对有自主创业需求的农民提供的惠民政策,贷款流程如下:向户口所在地的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门提出申请无息贷款申请;提交农村无息贷款申请资料,包括个人有效身份证、贫困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担保机构和经办银行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审核调查;审核通过,农民与经办银行签订借款合同;银行放款,周期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

用户头像葛珑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无息贷款申请条件,农村无息贷款也有一系列的限制条件:申请者家庭困难,需要有国家的扶持;申请者为人正直、信守承若;申请者贷款用途是国家支持的项目;申请者具有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借款人家庭困难,需要有国家的支持。借款人为人正直,信守承诺。借款人申请贷款用以支持的项目,是国家政策性的。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