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每天转账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是使用余额宝直接将钱转到别人的储蓄卡或是银行卡中,单日单户一万元,则不同的银行其可以专注额度会有所有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不过用户需要知道,该项业务是有总限额的,当总限额用完,该项服务将不可用。

除此以外,用户还需要明白,余额宝转账到余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余额宝转账到卡分为普通到账和快速到账两种,快速转账可以在两小时内到账,并且单日单户限额1万。普通到账一般在第二个工作日到账,如果是15点后转账,则要等到第三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转入余额,当日当月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如果是转到银行卡当中,不同银行卡的额度会有不同,在转账时页面会有提示。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转出一万是快速到账的,就是两小时以内,但是一天只限额一万元。如果超出一万元就是T+1制度,也就是要等第二天才可以到账,额度是没有限制的。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支付宝相关规则,使用余额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限额为单笔、单日20万元。支付宝是现在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付款消费,由于用户群体庞大,支付宝也会不定期进行政策调整的。所以具体情况根据支付宝客服提供信息为准。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