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里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将余额宝里的钱转到银行卡的方法是:点开支付宝的首页,我们可以看到余额宝,点击进入余额宝之后在左下角可以找到转出,直接点进去即可;在页面上我们可以看见有的是可以转的,但是有一部分是不能转的,这是由于这部分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而直接可提现的部分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直接在金额栏中填写可以转出的金额,输入密码之后开始处理;若是想把所有的钱转出来的话,只能先将钱转入到余额,在转出到银行卡里不过这就需要收取手续费了。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点击“余额宝”—点击“转出”—转出到银行卡即可,转出时可以选择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快速到账一般是实时到账,普通到账一般24小时内到账。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从余额宝转出需要手续费,手续费是千分之1,直接用于消费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余额宝转到余额,银行卡绑定支付宝,支付宝-我-银行卡-添加银行卡,甜心银行卡信息,绑定后在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就可以,必须是自己银行卡,提现有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