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转入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余额宝】页面,点击【转出】将要提现的金额转出到余额。在【我的】页面中,点击【余额】页面点击【提现】,选择提现的银行卡并填写提现金额后方可提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由余额转入到余额宝的资金,只能用于消费、购买理财产品等,是无法直接转出到银行卡的。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找到余额宝(可以从底部菜单栏“财富”栏目进入);进入余额宝后点击“转出”选项;选择要转出的银行卡以及输入要转出的金额;点击确认,输入正确密码即可转出到绑定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点击“余额宝”—点击“转出”—转出到银行卡即可,转出时可以选择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快速到账一般是实时到账,普通到账一般24小时内到账。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