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未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信用卡到期未还款是有还款宽限期的,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通常是在最后还款日的后3天,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都是3天,在宽限期3天内完成还款是属于按时还款。但是不同银行对于宽限期的规定还是有差别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而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一般只有1天。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之后,银行还会提供还款宽限期,也就是延期还款,具体可以延期的天数是3天左右,有些民营银行会把还款天数延长到7天。具体可以延期多少天,大家可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询问,尽量保证在还款期内还款,避免出现逾期还款。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信用卡有3天的宽限期,在此期间不收取逾期费用。此外用户的信用卡透支后,通常会有20至50天的免息还款期。如果持卡人的还款是逾期的,那么持卡人上个月的所有消费款项将不再享有银行的免息待遇。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