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溢缴款取出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溢缴款是需要提现手续费的,但根据不同银行推出的不同品种不同级别的信用卡优惠政策有所不同,因此溢缴款的金额以及收取的比例也是不一样的。根据央行的规定,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一般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每笔收取5元人民币或者1美金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存入信用卡的金额超过账户下所有欠款时,所多出的款项称作"溢缴款",将自动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溢缴款领回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每笔5元人民币或者1美元;目前我行推出优惠,最高每笔收取50元人民币或者10美元。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不同银行推出的不同品种不同级别的信用卡优惠政策会有所差异,所以溢缴款的金额以及手续费收取的比例也是存在差异的。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