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面签会问什么问题?

最佳答案

银行面签一般会问的问题汇总:家庭成员组成情况;月收入情况及月支出情况;个人征信情况;从事工作年限,工作岗位情况。不管是贷款面签还是信用卡面签,银行会问的问题都是关于用户的基本情况以及资产的,毕竟银行进行面签,主要是看申请人有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银行面签通常会问以下问题:面签时,会咨询家庭成员人数,家庭成员工作、健康等情况。贷款人的月收入、支出情况,是否有能力偿还贷款。还会咨询贷款人的个人征信情况,是否有逾期还款等记录。了解贷款人的工作年限和工作岗位情况。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银行面签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询问购房者一些问题。家庭成员的组成情况、月收入情况、个人征信情况、购房者的工作单位情况、工作年限等都会问到。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