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面签完就算贷款成功了吗?

最佳答案

面签完以后,不一定是当场就给审核结果,如果面签没有通过,那么就算贷款失败了。用户必须要通过面签审核,贷款机构才会进入到下一个流程,最终按照约定放款给贷款人。因此,对于贷款来说,只有贷款资金到账了,才算是贷款申请成功了。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的。面签完之后还需要等审核结果,如果面签没通过,那么就算贷款失败了。所以对于贷款来说,只有收到贷款资金,贷款申请才算成功。对于部分贷款,即使通过了面签,放款时也可能失败,这也算是用户贷款失败。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面签通过一般就算审批通过。在银行申请贷款面签如果已经通过,这就意味着在银行申请贷款的审批通过,面签之后的三到五天就会签署正式的银行贷款批准合同,然后会在七个工作日内进行放款,遇到节假日可能会顺延。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