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子银行面签可以委托吗?

最佳答案

银行放贷如果是商业贷款,可以委托他人面签,但需要签订委托书,而且要去公证处进行工作,被委托的人需要携带公证后的委托书去帮助委托人完成面签。如果是公积金贷款,那么面签必须本人到场,不能委托他人办理。面签一般就是核实相关资料,只要资料没问题,面签不必紧张,只是走个流程。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银行面签可以委托他人办理,若是想要委托别人帮助办理贷款业务,实际上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委托专业的贷款中介机构帮助办理;第二种是委托个人帮助办理贷款。不过这两种情况实际上他们都只能起协助办理的作用最终签字还得申请人亲自去签名。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购房面签可以公证委托他人代办,但是市属公积金面签初审时主借款人必须到场,不能委托他人代办。银行面签,是指买房贷款时,借款人(连同共同还款人或担保人)携带合法有效证件原件、手章及贷款所需费用,到贷款银行缴纳贷款所需费用并进行面谈及签字的手续。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