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一直不还支付宝会被冻结吗?

最佳答案

借呗、花呗都逾期了也并不会直接导致支付宝账号被冻结。只要客户不是总出现刷分等风险操作,或频繁换设备登录,总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不良行为,没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那支付宝账户轻易是不会被系统风控冻结的。而借呗、花呗逾期情况主要影响的是借呗、花呗账户,两个账户可能会因此被系统冻结;还有支付宝备用金账户可能亦会被间接影响到。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能够为我们提供消费额度,我们也需要按照平台规定还款,花呗每月账单日出账后就可以还款了,若是超过还款日还未归还导致花呗资金被冻结,需要尽快还款花呗上的所有欠款。然后等待系统审核评估,若是用户符合条件,不定期评估完成后,花呗会恢复使用,否则还需要继续等待。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逾期并不会冻结客户名下财产和银行卡,蚂蚁金服并无此项权利,一般只有法院、公安机关等司法部门才有权有权根据不同情形扣押、冻结被执行人财产和银行卡。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