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可以在药店查询余额吗?

最佳答案

1、官方网站查询:找到当地的社保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即可登陆系统,登录之后就可以查看到我们的社保缴费详情,账户余额等信息了。

2、电话查询:拨打12333客服热线,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将自己想要查询账户余额的需求告知客服,按照客服要求输入身份证信息核实身份,之后客服人员就会帮你查询账户余额了。

3、通过微信、支付宝查询:现在很多城市都支持通过微信、支付宝查询医保账户余额,我们在支付宝、微信里面的城市服务当中绑定个人电子社保卡,然后就可以查询医保卡账户余额信息了。

4、医保定点药店、医院查询。我们在医保定点药店、医院买药时,就可以查询医保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上社保卡去社保的柜台请工作人员查询;打12333转人工服务让工作人员查;带社保卡去社会保险机构的自助查询机去查;携带医保卡去医保定点药店,药店会给你打个消费清单,上面也能看到余额。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去当地的社保局查询。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