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余额查询微信怎么查?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微信,在【我的】页面点击【支付】进入;找到生活服务下方的【城市服务】进入使用;确保城市是自己医保卡参保地,点击下方的【社保】;选择需要查询的途径,这里以电子社保卡为例,具体以自己查询页面为准;找到【社保查询服务】一项;找到所提供的服务中的【社保卡消费明细】进入,即可查看医保卡缴费、消费明细了。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登录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我】;点击进入【支付】,找到【城市服务】选项;接着点击【医疗健康】,进入医疗健康【我的】界面;点击【医保余额查询】点开小眼睛图标即可查询医保余额。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登录微信;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的“我”;点击“支付”选项;点击“城市服务”;点击“社保”;点击“社保查询”选项;点击“医保个人账户查询”就可查询余额了。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