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查医保卡余额查询?

最佳答案

支付宝查询医保余额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市民中心】,点击【社保】-【社保查询】即可查询。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市民中心】,点击【医保】即可查询。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查询医保余额服务是由当地社保/医保机构提供的,目前仅支持部分城市,如果无法找到此入口说明所在城市暂未接入。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搜索“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界面。进入城市服务界面,在政务模块下,我们选择“社保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绑定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就可以从中查询医保余额信息了。在社保查询页面里找到“医保交易明细及余额查询”的功能,点击即可查看具体信息。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的应用页面选择“市民中心”;然后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查询”;页面会自动跳转至“智慧人社”,然后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个人的医保卡账户余额情况。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