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一定要在有效期内还清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时间为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并且不能计入最低还款额和分期金额中,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需要全额还款。当期当天并不需要还款,最晚还款时间为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持卡人照此按时还款不会视为逾期。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必须还清。按照规定,信用卡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则会计收利息。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您临时额度的使用时间,超过期限后恢复到原有额度。若需要延长临时额度的有效期,请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申请。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一定期限的,这个期限是指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即过了这段时间将无法使用临时额度。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