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快捷支付限额可以修改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快捷支付限额是可以进行修改的,银行卡持卡人可以在百度页面搜索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然后点击登录该网站或者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操作者完成登录以后,信用卡持卡者可以按照银行给出的步骤进行操作。首先点击缴费支付,然后点击快捷支付,随后点击修改单笔交易限额和每天总交易限额即可。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有以下修改方式:

一、网上银行修改。要修改银行卡支付限额的话,可以直接登录网上银行,在个人网银里进行修改。登录个人账户之后,一般进入支付管理界面就可以修改银行卡的限额了。另外,如果你的网银并不支持修改,可以通过办理ukey来获取更高的权限。

二、银行柜台修改。如果你附近就有银行网点的话,也可以选择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排队取号,然后到柜台让工作人员帮你修改银行卡的限额。但是限额通常只能在某个范围内调整,并非你想要多少就能调整为多少。

三、客服电话修改。你还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让客服人员帮你修改银行卡的限额,客服人员在核实了你的身份信息之后,就会帮你修改了。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的。银行卡支付限额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营业网点柜台、人工客服修改。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携带银行卡、身份证,前往相关银行营业网点告知工作人员修改银行卡支付限额,将银行卡、身份证递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