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流水账单怎么打?

最佳答案

要把银行卡流水账单打印出来的话,客户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带上个人身份证和卡片去工作居住附近的发卡银行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提出查询打印银行卡流水的申请,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打印;或者在营业厅的智慧柜员机上自行插卡查询、打印。

2。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账户明细里查看账单流水,然后导出明细、保存文档,再去打印店打印出来即可;若电脑本来就连接有打印机的话,那可以直接操作打印出来。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流水打印方式有以下供选择:

1、到银行柜台打印,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排号,到号后工作人员会帮忙将最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打印出来。

2、银行自助打印机,插入银行卡后查看个人资金明细,打印最近6个月的资金明细即可。

3、网上银行打印,网银打印流水需要有自己的打印机,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4、登录到个人网银后,查看个人账户信息,选择要查看账户信息的周期,导出账单、账单明细,接连打印机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去就近的需要打印流水的银行,找到自助机或者询问银行大堂经理。

2、根据自助机的提示,放上身份证,插入银行卡。

3、选择需要打印流水的区间,点击确认、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