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银行卡可以取钱吗?

最佳答案

可以。登录手机银行APP,选择“无卡取款”选项,根据提示输入取款金额和预留密码,到所在行的ATM机上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实现无卡取钱。每个银行的无卡取款方式都不一样,例如中国工商银行,在ATM机上选择“无卡取现”-“扫码取款”,手机APP点击“开始扫码取款”,即可完成无卡取款操作。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银行卡是可以进行取钱的,大多数银行都提供了无卡取款业务,但是无卡取款需要先下载这个银行对应的手机银行APP。

无卡取款需要事先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相应操作然后在需要时凭手机号、预约码等信息在工行柜员机上取款而无需插入银行卡,每日累计取款限额5000元。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没有卡是可以在银行进行取钱的,大多数银行都支持无卡取款,像很多ATM机都可以短信取款、扫码取款、刷脸取款等等都是不需要用到银行卡的。

如果没有银行卡在银行的网点柜台是不可以进行取款的,柜台取款需要本人身份证和相关银行卡才可以办理取款业务。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