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提取公积金对以后买房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提取公积金对买房是没有丝毫影响的,影响买房的只有钱和购房政策。不过如果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话,提取公积金会稍有影响。在多数城市公积金贷款的额度都是和公积金余额的数目成正比的,即余额越多可以贷得越多,不过有上限。如果提取公积金后再办公积金贷款,可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取公积金如果只是提取过公积金,没有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的行为,对以后买房的影响不会很大,如果已经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可能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如果名下没有房子,同样可以按照公积金贷款买房。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取公积金会对今后买房贷款有一定影响。当事人去银行贷款买房,银行会对当事人账户进行审核,审核的内容就包括当事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通常情况下住房公积金少贷款的额度就小。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