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上海公积金提取成功后一般是15号前办理的,当月28号到账;15号(含)后申请的,次月28号到账。上海公积金根据提取类型的不同,提取规定也不一样。购买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的,该所购住房在一年内,因交易可以提取一次。偿还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最小提取频次为每月提取一次。承租上海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可每季度提取一次。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了上海公积金的提取,并且审核通过之后,通常是每三个月会到账一次。而在15号前办理的,会在当月到账;在15号后办理的会在次月到账,具体到账日期各人会有所不同。若是已经确定公积金会在当月到账的话,就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上海公积金提取一般15号之前办理的是可以当月28号之前到账的,如果是15号之后申请的,需要在次月的28号到账。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