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利宝体验金能消费吗?

最佳答案

余利宝虚拟体验金是网商银行为帮助经营者更好的了解余利宝而提供的投资者体验教育服务。我们在激活余利宝虚拟体验金后,可模拟真实的余利宝本金,并参照余利宝每日基金收益规则,产生收益奖励。简单来说,就是相当于我们是用别人的本金放在了余利宝中赚取收益,这个本金不属于我们,但是我们可以得到这笔收益。

在收益到期日,该笔虚拟体验金的全部收益奖励将发放至你的余利宝中。体验金的收益奖励支持直接消费支付或者取出。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活动获得的余利宝体验金领取有效期及收益期不同,最终以活动规则为准。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利宝中的体验金是不能进行消费的,但是,体验金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收益,之后收益会以红包的形式发放到用户的卡包当中。在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的时候,红包会自动的抵扣现金。当然,用户的支付金额必须要大于红包金额才可以。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可以直接消费,不过获得的收益可以消费。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