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利宝体验金用了要还吗?

最佳答案

余利宝体验金一般能用三天,但是不同的活动获得的余利宝体验金领取有效期以及收益期不同,因此,要以具体参加的活动规则为准。

余利宝体验金是网商银行为了帮助经营者更好的了解余利宝,提供的投资体验服务。激活余利宝体验金之后,可模拟真实的余利宝本金,按计息规则,产生收益奖励,在收益到期日,该笔体验金得到的全部收益,以红包形式,发放到支付宝账户。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利宝体验金是属于虚拟货币,只有一个使用途径,就是将体验金放入余利宝中。使用了该体验金是不需要还款的,余利宝体验金是有有效期的,在有效期过了之后,会自动被系统收回。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用的。自己通过活动领的体验金,也必须在有效期内点击立即去使用,否则就不会产生收益,并且过了有效期就会自动过期,那么就是作废了,不能再使用了。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