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利宝体验金能消费吗?

最佳答案

余利宝体验金是支付宝中推出来的一项福利活动,能够免费领一定金额的体验金,体验金能够用于投资,然后根据余利宝的年化收益率发放收益,一旦过了体验期,那么体验金会就会失效,这样就不可以获取收益了。余利宝是一款主要是针对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这个产品是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一个云商宝货币基金,它有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是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共同创造的。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余额宝体验金是余额宝的虚拟金额,所以它是不能用来进行消费的,余额宝体验金只能用来体验余额宝理财,但是余额宝体验金带来的收益是可以归个人所有的,可以用于消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体验金通常都时间限制的,有效期一到,余额宝体验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收回。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余利宝体验金是虚拟货币,并不能用于消费。但是余利宝体验金可以放入余利宝里面,体验余利宝所带来的收益。除此之外,余利宝体验金所带来的的收益是归用户所有的。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