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放款时间一般多长?

最佳答案

公积金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放款一般需要15-20个工作日,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资金情况和贷款政策不同,放款时间也不一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流程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通过后,交由委托放款行进行资料审核,然后放款。一般来说手续齐全的话是在两个星期左右,但也不是固定,有些地方长点,有的地方快点。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在审批通过后,等签订好贷款合同、办理好抵押等相关手续(此环节大概会在一周内完成),就会进入放款阶段,大致会在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到账。当然,有时也许遇事延迟,可能过了三个多月尚未放款到账。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审批后7到15天就能放款。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