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最佳答案

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15点。因此当天下午15:00赎回则算当日净值。如果是当日下午15:00之后赎回,则算第二个交易日净值。由于基金持有的股票和债券基本上每个交易日的价格都会发生变化,所以单位净值每个交易日也会发生变化。

每天收市之后,交易所,中登公司,结算公司等将成交的数据反馈给基金公司,基金公司收到数据之后进行筛选核算,然后再将核算的数据发给托管银行复核,复核无误之后,再由基金公司报送给监管机构备案,然后才会在晚上18:00-21:00陆续公布。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易日下午3点前赎回基金的,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交易日下午3点后赎回基金的,按照第二个交易日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基金为准),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在交易日15点前申请赎回基金,按照当天的净值计算。如果在交易日15点后申请赎回基金,按照第二天的净值计算。如果在节假日申请赎回基金,按照节假日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