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重疾险的最佳年龄是几岁?

最佳答案

买重疾险的最佳年龄是多大,其实最好的时间投保就是现在,毕竟在没有任何保障的前提下,买保险就是裸奔,买保险要趁早,趁早买可以更好规避风险,不分组单次给付的定期重疾,相对而言是分组多次给付重疾、返本型重疾险中最便宜的。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重疾险并没有最佳年龄之说,通常最便宜的是0岁,随着年龄增大,价格逐年提高。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险的投保年龄上限为55周岁,宽松一点的是65周岁,而事实上,年龄越大投保重疾险,选择的余地较小,而且很有可能出现保费倒挂现象。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的投保规则是年龄越小,越早越好,即早投保,早获得保障,少交保费,但是即便50周岁人投保,也可以投保定期重疾险,保20年,保障到70周岁,买30万保额,保费也只有3000-4000元左右,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