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有保险公司破产吗?

最佳答案

第一家公司就是国信人寿保险公司。这家公司司创立以来,已经有16年的时间了,曾经也有过非常辉煌的时刻,但是前几个月,这家公司却突然宣布破产。

第二家公司就是东方人寿保险公司。这家公司一直都致力于上市,但也始终没有上市成功,最终面临破产。

第三家公司就比较出名了,它就是安邦保险公司。这家公司也曾经挤入了世界500强,自成立以来,已经有17年的历史了,在早期的时候,发展状况非常好,而且碾压了很多其他的保险公司,创造了巨大的收益。这家公司辉煌的时候,总资产曾经超过20000亿元。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一些公司原本实力雄厚,在业内声名显赫,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破产倒闭,目前我国国内破产倒闭的保险公司有国信人寿,东方人寿以及安邦保险这三家。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的,好像有三家保险公司破产了。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