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公司都有哪些?

最佳答案

我国保险公司有很多。例如:

1、中国人寿。中国人寿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寿险,财险和基金等多种业务。

2、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集银行、保险、融资为一体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保险企业,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际业务,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等。

3、太平洋保险。太平洋保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业务涉及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4、中国太平。是中国第一家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寿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等领域,基本形成了保险、投资、产业三位一体,境内、境外协同发展的格局。

5、新华保险。提供人民币、外币的人身保险(包托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为境内外的保险机构代理保险、检验、理赔;保险咨询;依照有关法规从事资金运用。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是我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保险有限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几家保险公司之一。

2、中国人寿保险。中国人寿保险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一家保险公司,保险种类以及业务范围也十分的丰富。包括人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以及海外业务等很多不同的领域。

3、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平安保险是我国国内金融牌照最全的一家保险服务集团,在保险服务以及业务上面也是十分领先的。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中国保险公司有: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太平保险、中国出口信用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洋保险、中华联合、阳光保险、华泰保险、富德保险、泰康保险、大家保险、安联(中国)保险、永诚财险、永安财险、英大泰和财险、安盛天平财险、亚太财险、渤海财险、鼎和财险、华农财险、新华养老保险、恒安标准养老保险、和谐健康、昆仑健康、复星联合健康、瑞华健康、国宝人寿、三峡人寿、和泰人寿、北京人寿、爱心人寿等。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