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开通要付费吗?

最佳答案

开通微粒贷免费的。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

目前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微粒贷暂时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强开,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免费的,微粒贷开通无需收入任何费用,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也只是收取借款利息。微粒贷申请通过微信支付或者是QQ钱包都可以,但是需要是受邀用户才可以,如果不是的话则看不到微粒贷开通入口。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粒贷开通是免费的。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也只收取借款利息,没有其他额外费用。打开手机,受邀用户在微信支付或者手Q钱包里可以看到微粒贷入口,进行申请和使用。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