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邮政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其额度如下:申请邮政银行的信用卡是普卡,那么其额度会是在二千元到五千元人民币之间。申请邮政银行的信用卡是金卡,那么其额度会是在五千元到十万元人民币之间。申请邮政银行的信用卡是白金卡,那么其额度会是在十万元到一百万元人民币之间。具体的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的各方面综合实力的情况来定的。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信用卡主要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级别,根据邮政银行以往的授信标准来看,普卡的授信额度大概在2千—5万左右,金卡的授信额度大概在1万—10万左右,白金卡的授信额度大概在5万—20万左右。具体额度根据申卡人的资信情况综合评估得出,请以实际下卡额度为准。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2000至5000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0万以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10万至百万不等,需要的财力证明如:大额定期存单+房产证+车辆行驶证+企业营业执照等等。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