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1、网上激活: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在网站首页右下角的“开卡和办卡查询”栏目中,选择“新卡激活”功能,进入卡片激活页面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2、电话激活: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然后转人工服务,最后按照语音提示的方式向工作人员提出激活申请即可。

3、微信开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号,点击“开卡进度”后依提示操作即可激活。

4、掌上生活APP:选择【精选】—【全部】—【卡片管家】—【一键开卡】根据提示输入信息也可开卡的。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信用卡→申请信用卡→开卡】办理。或登录掌上生活后,选择【我的→卡片管家】,向右滑动上排菜单,点击【一键开卡】激活收到的信用卡。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携带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招商银行的任意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激活业务即可。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