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还款日期每月几号?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是按照个人第一笔借款的还款日确定的,后续的借款都是以该日期进行还款,因此不同的用户借呗还款日不同。比如A用户首次借款的时间为10号,那么用户的还款日就是每月10号;而用户首次借款的时间在29-31号,那么29号借款还款日固定为每月1号。借呗的还款日确定以后,那么还款日就是固定的,暂时无法变更,借款后要记得按时还款,不然就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统一按照第一笔借款的还款日来还款,比如说首次借款时间为10日,那么还款日就定为次月10号,之后申请借款还款日统一为10号。由于借呗第一次申请借款会确定好还款日,因此还款日是无法修改的。用户想要自己设置还款日,只能在第一次借款时,注意下借款的日期。由于借呗是按日计息的产品,因此还款日不同并不会有什么影响,用户仍然可以选择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呗的还款日一般是按客户第一笔借款的申请日确定的,后续借款通常都以该日期按期进行还款(具体还款日以合同和页面显示为准)。举个例子来说明:假设客户在借呗首次借款的时间是10号的话,那么客户借呗的还款日就是每个月的10号。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