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最佳答案

基金的收益是每日一结。因为基金每天的净值不同,定投的金额却是固定的,但是因买入基金当天的净值不同,基金公司就会按照当日净值计算金额可买入的基金份额。而之前已经买入基金份额却是固定的,不会每天调整,变化的只是净值。举例来说,如果在1000点1元买100份基金,到2000点,还是100份,但基金净值涨到2元,这样用户的总资产就等于上涨100%。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货币基金的收益是一天一结算并且收益会直接打到投资者的账户。权益类基金虽然也是每天结算,但是这部分收益是账面的浮动收益,不是实际收益,要将产品卖出后,收益才会到账。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收益是每天一结。因为基金一天只有一个单位净值,而且每天的单位净值不同,单位净值一般是在晚上八点更新,更新之后投资者可以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是赚了还是亏了。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