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通取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理财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无论是提现到银行卡,还是微信零钱都无手续费。理财通目前有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两种。快速取出当天17:00前提现,在24:00前到账;当天17:00后提现,次日24:00前到账。普通取出一般在两个工作日内到账。注意:若微信免费提现额度用完,则理财通提现到零钱再到银行卡就需要手续费。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理财通提现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提现至银行,分为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都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但是对于提现金额是有所限制的,每天限3笔,每笔2万元。另一种则是将理财通的钱提现至微信余额里面再从余额提现至银行卡,则按提现金额0.1%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转入微信理财通时就已经缴纳过手续费了,里面的钱转到银行卡是不需要再缴纳手续费的,只是到账快慢的问题。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