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转到银行卡收费吗?

最佳答案

不收取手续费,自2016年10月12日之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从余额宝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转出到银行卡,但从银行卡转到余额宝的钱,是可以提现到银行卡的,例如:余额宝中有100元钱,其中80元是从余额转入的,20元是从银行卡转入的,在转出到银行卡的时候,会提示您最多只能转出20元,剩下的80元您可以消费或者转回到余额。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支付宝余额转入到余额宝,然后再提现到银行卡。以这样的方式将余额宝的资金转入了银行卡中会收取手续费,支付宝给每位用户提供了一定的免费提现额度,当免费提现额度使用完后,将会收取转出金额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是银行卡直接转入余额宝,在转出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是从余额转入到余额宝,就不能直接转入银行卡,转入余额再转入卡就需要手续费,仍然是千分之一。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