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被美团借钱拒绝后多久可以申请?

最佳答案

被美团借钱拒绝后多久可以申请,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是因为个人信用不好被拒绝,那需要养好信用才能重新申请借款。而信用一般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修复好,建议用户先耐心养上三到六个月信用再说。

2、如果是因为近期借贷太频繁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过高才被拒绝,那最好暂缓至少三个月不借贷,并趁此期间偿清名下债务(一时还不清的也尽力能还多少是多少),等三个月过去,征信过“花”情况得到改善,个人负债率也有所下降了,届时可以再尝试借款。

大家需要注意,被美团借钱拒绝后千万不要在短期内频繁操作再借,此举不仅很难顺利借到款,反而更容易增加被拒绝的可能性。因为借款由系统综合评估决定是否批准,而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左右会重新评估一次,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最好是等上1到2个月再试。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美团借钱一定要有好的综合信用。在综合信用达到放款标准之后,大家就可以成功借钱了。一般情况下,从美团申请借钱被拒以后,需要等待1-2个月在申请,否则,通过的概率依旧很小。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是要一个月后才可以办理的。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