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疾险保障期限越长越好吗?

最佳答案

重疾险的缴费年限的长短要根据投保人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并不是缴费时间越长越好。在经济能力有限的情况下,投保人可以选择较长的缴费期限,可以分散减轻投保人的资金压力,同时增加前期杠杆;而在经济能力较强的情况下,投保人可以选择较短的缴费期限,分期越少,缴纳的总保费就越少。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保障期限并不是越长越好,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一般来说,市面上的重疾险,有保终身的,也有保定期的。但是终身重疾险和定期重疾险的保障期限不同,保费自然也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单重疾险产品的话保障期限肯定是越长越好。毕竟重疾险的作用是对于罹患疾病后的康复期的一个收入补偿。而就概率学来说年龄越大罹患重疾的概率越高。所以保障时间越长当然是越好了。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