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未放款前可以取消贷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未放款前可不可以取消是要根据情况来看的,比如说如果没有签订房贷合同,那么用户可以取消贷款。而已经签订了房贷合同,但是并没有放款,这样用户不能直接撤销房贷申请。第二种情况,购房者需要与房贷银行联系,房贷银行同意用户撤销房贷申请,购房者才可以赊销。房贷银行拒绝,就必须耐心等待房贷放款。

房贷在签订了房贷合同后,并不会立即放款,因为银行需要进行核实后才会放款,因此用户耐心等待房贷放款即可。而房贷长时间未放款,开发商又催促用户,那么用户就可以与房贷银行联系,看能否解除房贷合同,用户更换其他银行申请房贷。

房贷取消了贷款申请,征信中也会留下房贷审批记录。房贷审批查询记录与其他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不同,有这条记录后再申请房贷,可能会影响后续房贷的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房贷没放款之前都是可以取消掉的,用户可以直接联系银行房贷的客户经理或者是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房贷的取消手续,房贷取消成功之后就不会产生负债了。但是在购房方面,用户需要及时前房产开发商补齐房屋的尾款,否则就会影响自己购房。通常办理房贷往往是已经支付了首付款的情况下办理的,如果取消了房贷又无法支付尾款的话,那么可能会造成首付款的亏损。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房贷没下款可以取消,客户可以找到办理贷款的银行撤销贷款申请,如果还没审批就可以直接撤贷,如果已经审批但是还没有下款,想要取消就要抓紧了,一旦下款就不能够申请撤销房贷了。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