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信用卡影响办房贷吗?

最佳答案

有信用卡可以申请房贷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借贷人不能有太多的信用卡,还有欠款不能过高,不然个人的负债率就会很高,从而就会影响到房贷申请的通过率。当然申请房贷还需要同时符合其他条件的,比如: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有稳定的收入,个人信用良好。如果用户符合银行提成的贷款条件,那么有信用卡也是能申请房贷的。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影响房贷的。信用卡的额度是不会影响房贷及房贷额度的,但是如果信用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情况是会影响房贷的。产生违约金,一般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高额利息,而且是利滚利,欠款多的情况下利息是很吓人的。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有信用卡和申请房贷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如果自己的信用卡有逾期,影响了自己的征信,就会对贷款买房产生影响,另外,如果信用卡额度过大,负债过高也会影响申请房贷。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