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怎么改成20号还款?

最佳答案

借呗的还款日是无法修改的,还款日由首次借款的时间决定的,不能改成20号还款。比如借款人在5月20号首次借款,那么后续的还款日默认为每个月的20号,而如果首次借款的时间是在29-31号,那么29号还款日固定在每个月1号,30号还款日固定在每个月2号,31号还款日固定在每个月3号。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在还款日当天没有及时还款,就算作是逾期,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的还款日是不能修改的,但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这样还清之后你的还款日自然也就提前了。蚂蚁借呗的还款日是你第一笔贷款的日期,还款日=首次申请日,是不可以更改的。借呗可以提前还款,若是逾期还款的话,就会产生逾期利息,影响个人信誉的。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呗不支持修改还款日期,贷款人需要按照合同的要求来还款,一般情况下借呗的还款日是按照贷款人第一笔借款的申请日确定的,贷款日期一旦确定,就不能够像花呗一样进行更改。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